见屏如面 共克时艰

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第四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党员大会

2020年03月19日23:11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第四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总分行相关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支部党员干部迅速行动,积极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检验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受疫情影响,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第四党支部原定的本月26日举行的支部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无法正常开展,但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需要及时传达,业务保障工作需要开展。为此,支部党员协商一致后,决定通过视频完成本次会议。

会议一是由支部书记领学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批示精神及总分行党委的相关工作部署。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开展两不误,要求党员干部沉下心、积极思考,进一步打牢规划研究和制度建设基础,立足长远工作。二是由支部老党员同志,就发挥党员先进性相关内容讲党课。围绕“关于党员‘先进性’内涵、意义和行为体现的认识和思考”,从党的“先进性”内涵与党员“先进性”、党员“先进性”的日常体现等角度,进行了一次互动“云党课”。三是结合当前疫情,线上参会党员纷纷就如何在特殊时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员“先进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保密、守规前提下,支部首次采取的线上“云党课”形式,可以做到时时学习、时时交流,获支部党员一致好评。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