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时期“雪中送炭” 减免企业租金送温暖

2020年03月19日18:40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谢谢,谢谢了!感谢你们在这时间段给我们免除了租金,真是雪中送炭呀!“入驻智慧大厦的王老板在递交减免房租申请表后对张庙实业公司负责减免工作的小吴说。

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张庙实业公司下辖企业积极响应张庙街道安排延迟复工,大量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和商户们正承受着巨大的生存压力。为减少疫情对企业经营的影响,体现社会对企业的关怀,张庙实业公司根据宝山区国资委要求,依据《上海市全力防控疫情支持服务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同时结合《关于本市国有企业减免中小企业房屋租金的实施细则》,对于入驻企业、商户承诺减免2020年2月、3月的租金。

接到上级通知后,张庙实业公司立即成立了以公司总经理为组长,二级公司负责人为副组长,各资产板块经办人为组员的工作小组,上门摸底、告知、受理、审批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即使受疫情影响,部分业主在老家无法返沪,工作人员也积极采取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做到告知率100%,符合条件免租率100%,确保应知尽知、应免尽免。截止3月15日,在半个月时间里,减免租金惠及254家企业和商户,累计近200万元。

(供稿:宝山区张庙街道)

(责编:实习生、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