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亚运会主场馆杭州亚运三馆全面复工

2020年03月19日14:1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随着疫情缓解和国家复工复产的要求下达,近日,由中建八局投资建设的杭州亚运三馆项目启动复工“加速键”,项目建设者入场达2400余人,掀起全年复工大干热潮,努力向年底竣工的目标冲刺。“疫情防控、全面复工”热潮涌入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游泳馆、综合训练馆PPP项目。记者跟随亚运三馆项目建设管理人员进入施工现场,工地金属的碰撞声、机械的运作声,阵阵传入记者的耳中,经过常规检查后,现场一幕幕有序安全的复工场景映入眼帘,亚运三馆项目正在全面加速有序安全复工、复产,积极备战2022年亚运会。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杭州亚运三馆项目公司第一时间安排采购防疫物资,购买口罩7万余只、医用手套2000余双,并全面消毒、设立隔离区、安排分散就餐,牵头参建单位采取统一包车、分批接送的方式,将各地民工点对点输送至项目建设工地,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后方可开展工作。本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前全面竣工。(通讯员王亚利、殷海华)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