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启动“天使之翼计划” 关爱数十万医护人员

2020年03月18日22:14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3月18日电 (记者沈文敏)“谢谢你们,一路,一生,都平安。”“再见了!谢谢你们为我们拼过命!”携程今天宣布启动“天使之翼计划”,向全国医护人员送出价值5亿元的医护专享版超级会员、钻石会籍。其中,除了包含免费早餐、房型升级等VIP权益,医护人员还能在全国范围参与的酒店中任意选择一家免费入住一晚。

“疫情结束后,我想去磨山看樱花”“想和母亲一起去西藏旅行”“收兵之后,一定要睡个好觉”……在很多医护人员疫后心愿清单里,写着旅行、放松、休息。

武汉保卫战收官阶段,携程通过“天使之翼计划”送出暖心礼包:向湖北省医护人员以及全国援助湖北医疗队人员赠送40万份医护专享版超级会员,针对全国医护人员赠送10万份钻石会籍。与普通的会员权益不同,携程联合平台上的酒店合作伙伴在医护专享版中特别添加了一份心意好礼:免费入住酒店一晚。医护人员可在2020年12月31日前通过携程平台进行兑换。“我们希望无论在哪个城市,都能让这些值得尊敬的白衣天使补足旅行梦想,让睡过走廊的白衣天使,睡上舒适大床。”携程相关负责人介绍。

“天使之翼计划”向全国医护人员开放申请。2020年6月30日前,在携程APP完成账号实名制和医护执业身份资质认证审核后,医护会员将获得专属标签。

除推出医护专享服务外,携程还将携手游客为武汉医护人员筹集旅行基金。

此前,携程租车和携程用车业务已经参与到医护援助中,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免费租车服务,为慈善组织运送防疫物资提供专车支持。携程租车还将早鸟抵用券预售收入,用于改造中西部农村幼儿园卫生设施,助力少年儿童防疫工作。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