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上海分行为企业提供征信线上查询服务

2020年03月18日22:04  
 

在疫情防控期间,工商银行上海分行依托企业网上银行推出了便捷、高效、安全的企业征信报告线上自助查询服务,凡上海地区开通工商银行企业网银证书版的客户,可登陆工行网银自助查询企业征信报告。通过工行企业网银自助查询获得的征信报告与通过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柜面查询获得的征信报告一致,企业可在工行企业网银免费查询。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客户获取信用信息的便捷性,工行上海分行积极服务“人行征信查询改革”,率先推出系列征信查询服务举措,提供包括“人行征信中心”进网点,“个人征信自助查”、“企业征信柜面查”等服务。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工行上海分行快速响应,主动作为,推出企业征信线上查询服务,为企业客户提供便利。自2月6日起,凡上海地区的工行客户均可登录企业网上银行,“7*24小时”免费查询下载企业征信报告。

此外,自2019年1月1日起人行征信中心上海分中心查询点就已入驻工行,之后工行上海分行持续拓宽便民服务渠道,截至2019年末,市民可以在工行上海分行17家网点自助查询个人信用信息,个人客户只要持二代身份证至指定网点,在人脸识别认证后,快速获取自己的个人信用报告。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