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开车去偷小区门口快递被警方当场抓获

2020年03月16日12:4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近期,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市民们的快递件需要无接触配送,因此小区门口都设置了临时存放点方便市民存取。近日,金山区有一名女子开着豪车多次偷取居民的油米蔬菜等生活用品,最终被警方当场抓获。

3月12日中午,上海市公安局金山分局金山卫派出所接到辖区东平居委会反映,有人在小区门口存放快递的地方偷拿业主买的食品和生活用品。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一名正要离开现场的女子抓获。后经询问了解到,11日上午有业主向居委会反映其所购买的食品放在存放点被人取走。联想到辖区的其他小区近期也有类似事件发生,居委会工作人员马上汇报给社区民警,民警在调取小区监控录像后发现有一女子比较可疑。

12日中午当该名女子开着奔驰轿车再次来到小区门口准备偷窃业主的快递时被抓了个正着,民警在其车的后备箱内发现一大箱偷来的油米蔬菜等生活用品。该女子承认其自3月2日以来多次窜至门卫处偷拿业主的快递。目前,该女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存放在小区门口的快递要及时取回,另外也正告那些贪图小利的人,不要以为顺手牵羊没人发现,一经查实警方将予以严惩。

(责编:王文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