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携手开展妇女节线上活动

2020年03月15日16:34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江北新区2018G05租赁住房项目部与南京泛悦中心项目部携手组织开展系列庆“三八”妇女节线上活动。

在大家的讨论之下,线上活动方案最终确定,分别是“我想给你唱之我是K歌王”、“宅家煮天下之我是大厨神”以及“闭门求不败之我是老工匠”。

在“我想给你唱之我是K歌王”环节里,大家热情迸发,纷纷献上自己的拿手曲目。在“宅家煮天下之我是大厨神”环节里,女职工们翻遍菜谱,寻找灵感。在“闭门求不败之我是老工匠”环节中,大家使出浑身解数,各显神通。

最后,项目部为女职工发放了节日慰问,至此,“三八”妇女节活动完美落下帷幕。此次线上系列活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为女职工提供了一个轻松愉快的交流平台,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完善自我,为项目部的发展贡献自己更多的力量。(华留艳)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