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妇女节,展现别样风采

2020年03月15日16:33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山东分公司利用线上方式,组织女职工开展各项活动,展现个人风采。

女职工们纷纷晒出了“厨艺比拼、才艺展示、家务能手、手工制作、诗文、书画摄影作品”等个人风采作品。聊城东关国际项目的温孟晒出了与女儿一起制作的手工画,并说道“作为一名女职工,在工作中我努力做到认真严谨,在生活中我是一个活泼逗趣的人呢。在人生的不同面之间,是我们的付出、打拼、汗水和不易,希望自己能够做好人生的每一个角色。济南融创文旅城D9地块项目董营营与济南融创文旅城酒店群项目齐颖则是秀了一波厨艺。可乐鸡翅、油焖大虾,令人垂涎欲滴,不仅展示出女职工们拿手的厨艺绝技,更展现出大家热爱生活、激情阳光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增强了职工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在疫情防控期间,展现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在这个特殊的三月八日,祝愿全体女职工节日快乐,生活美满。(曲晓涵、南军)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