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警方解决企业停车难 增设260余个临时停车位

2020年03月13日11:10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近日,黄浦区一家某科研中心负责人来到黄浦交警支队,握着民警的手连声谢道,并送上锦旗。原来,是前不久黄浦交警在实地走访调研辖区居民、企业在复工复产期间的停车需求时,排摸到一家企业的单位用车停车难问题,交警支队通过多方协调,为这家企业找寻到一块合适的停车场地,为企业员工解决了停车难题。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发展,黄浦交警支队从秩序保障、便民利民等方面着手,有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由于受疫情影响,选择私家车上下班的市民大幅增加,固有停车位的需求一时之间难以满足。针对这一问题,黄浦交警深入辖区居民小区、企业等地点开展调研,了解周边上班族对停车位的实际需求。经排摸,了解到辖区一家科研中心与周边居民小区相邻,前期被黄浦交警增设的临时停车位,基本都被居家办公的私家车占用,这对这家企业来说,停车难问题摆在了员工面前。

2月份以来,黄浦交警支队先后增设了雁荡路、丽园路等12处260余个临时停车位,最大限度满足了市民群众的停车需求。针对该企业遇到的停车难问题,交警支队走访了企业周边道路,了解道路组织情况后,发现在西藏南路西侧靠近高雄路的一处空地可基本承载该企业的停车数量。在确保不影响沿线车辆通行,交通安全有序的基础上,交警支队迅速增设了包含西藏南路西侧靠近高雄路的第三批临时道路停车位,并通过了市局交警总队的审核批准。

经过一番工作,黄浦交警支队为这家科研中心迅速解决了 “停车难”问题,有力保障了本区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的交通便利。

(责编:王文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