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战疫 守护新生

2020年03月11日09:29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0年3月5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为爱战‘疫’守护新生”公益行动,得到了孩子王和可恩宝贝的全力支持,两家零售合作伙伴将积极发挥连锁门店优势资源,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捐赠活动,协同更多社会力量,共同驰援武汉孕产妈妈,守护新生,点燃希望。

孕产妇是新型冠状病毒的易感人群,在新冠肺炎肆虐期间,孕产妇面临着疫情防护、产检分娩、婴幼儿孕育、营养补充和心理疏导等方面的挑战。据统计,仅武汉市平均每月就有9950名新生儿出生,武汉乃至湖北的孕产妇面临着交通出行不便、医疗资源紧张、焦虑感困扰等严峻挑战,亟需解决方案。

“为爱战‘疫’守护新生”公益行动旨在为湖北孕产妈妈提供孕妇防疫包、协助临产孕妇联络接收医院、提供免费线上问诊和心理建设支持等综合性援助服务,为迎接新生命筑建桥梁,守护特殊时期的母婴安全与健康。该公益行动自2月11日开展至今,已经为超过2000位湖北孕产妈妈提供综合服务,发放孕妇防疫包超过2000份,顺利迎接100名新生儿的诞生。美赞臣自2017年6月加入利洁时集团大家庭,为支持中国有效防控疫情,截止目前,利洁时旗下滴露、美赞臣等品牌为驰援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已累计捐赠现金与抗疫物资达5500万元。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