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战“疫 ” 上海市检测中心为重点地区企业无偿提供检测服务

2020年03月10日17:55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3月10日电 自武汉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病毒。响应中央、市委市政府号召,上海市检测中心积极行动,全体党员干部筑牢堡垒勇战“疫”,为民服务当先锋,以实际行动助力小微企业抗击疫情。

2月上旬,在绝大多数检测实验室尚未复工的情况下,市检测中心生物与安全检测实验室根据企业需求,向浙江温州消毒剂原料企业无偿提供检测服务,发挥实验室在理化性质检测方面的技术优势,为保障重点地区企业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支撑。

本次检测委托服务属于非实验室常规检测项目,在了解重点地区企业检测需求后,生物与安全检测实验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由党员骨干牵头,组织技术人员第一时间研究确定符合国家标准的检测方案,及时调配设备和检测材料,并在收到样品后迅速安排测试工作,加班加点,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助力重点区域消毒产品供应。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