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山水宸院项目开展“学雷锋,为工友免费理发”活动

2020年03月09日23:03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蚌埠山水宸院项目组织开展“学雷锋,为工友免费理发”公益活动,为项目上的工人送去疫情期间的暖心关怀。

为了让员工安心理发,项目早早在工人生活区划定专门的理发区域,并对该区域提前做好消毒工作。理发师在理发前也仔细进行全身消毒,并严格查看登记健康信息,对理发工具进行杀毒处理。同时,项目综合办还组织工人按照规定的间隔依次排队等候,确保疫情期间的健康安全。

一下午的时间,项目上19位工友都理好了头发,顿时变得精神焕发。“理发师能到工地来,帮我们理发,这是以前从没有过的好‘待遇’。”刚理完发的工人开心说道。通过这次小小的爱心举动,不仅解决了工人们疫情以来长期未理发的困扰,更让工人们切实感受到企业关怀,从而更好地投入到防疫复工复产的工作中去。(王隋 章东东)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