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日记

掉牙出血,自己解决就OK了!儿子,等我回来补你一个生日!

2020年03月09日21:33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时间:2020年3月9日

援助地点:武汉市金银潭医院

记录人:上海市援鄂医疗队奉贤区古华医院 徐杰

今天是支援武汉的第46天,也是儿子的生日,甚是想念。虽然这段时间没有陪伴,但我们之间并没有疏离。

看到了这张前天的聊天截图,让我觉得儿子长大了、坚强了,再也不是那个哭哭啼啼的小男孩了。我在武汉,妈妈加班,儿子掉牙出血,虽然紧张,但并没有惊慌失措,只是打出了感叹号。而妈妈只说出血不多不要紧的,已经是给你的最大的安慰,谁让爸妈都是医务人员呢!这种小事情,自己解决就ok了。

问儿子今天要什么生日礼物,回答说希望我能立刻回来陪着过生日,一起吃蛋糕。虽然现在疫情有所控制,但今天可实现不了这个愿望,换一个吧!儿子又说,那希望作业做的更快更好。嗯,这个还是能实现的,来,把这一叠试卷做了,就离实现愿望近一大步了。

话说回来,虽然今天不能陪你过生日,但离我们相聚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到时给你补过一个生日吧!也祝愿祖国能早日战胜疫情,迎来阳光明媚的春天。

【专题聚焦】战“疫”日记——“我们一定能赢!”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