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28条中涉税政策的支持效应显现 首期291户纳税人申报延期

2020年03月09日14:50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3月9日电(葛俊俊) “沪28条”中有多项税收政策措施,政策实施一个月以来成效如何?有哪些跟进举措?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上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新闻发布会,上海市税务局副局长庞为介绍,“沪28条”发布已满一个月,2月份纳税申报期也已经结束。这是疫情发生后的第一个申报期,也是落实28条的首个申报期。从申报的结果来看,沪28条涉税政策的支持效应开始得到显现。

数据提供如下:

一是首个申报期,共有291户纳税人申请办理延期申报,对81户企业逾期申报免滞纳金、免行政处罚。

二是采取依法合理调减核定定额的方式,单月已对所有的定期定额个体工商户减免税费1100余万元。

三是对接有关部门,收到第一批65户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128家疫情防控物资运输企业等名单,各区税务局已在点对点做好政策落实。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