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旅游市场振兴 湖州市来沪派发“旅游大礼包”

2020年03月05日15:5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3月4日,由湖州市人民政府、携程集团共同主办的“春天,我和湖州有个约会”主题活动上海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闵云与携程集团CMO孙波分别为仪式致辞。发布会上,湖州市人民政府与携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湖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庆瑜和携程集团CEO孙洁共同启动2020年“湖州旅游总入口”携程旗舰店上线。

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闵云致辞

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闵云说:“疫情防控不放松,同时要抓早、抓好旅游市场复苏的准备。所以,今天湖州将面向全球游客发出邀请函,从2020年3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派发56万张、总价值1.98亿元的大礼包。待疫情过后,消费者可以直接在订购湖州景区门票、住宿、餐饮时抵扣,尽享湖州人民的热情。”会上,湖州市政府向沪上游客发出旅游邀请信,邀请游客在疫情结束后畅游湖州。同时,湖州还推出旅游主题活动,将组团赴上海、杭州等重点城市举办“湖州日”等各种活动,全力促进疫后的旅游市场振兴、刺激湖州文旅消费。

湖州市人民政府与携程集团签署战略协议

在此之前,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湖州市财政局已经联合下发《关于应对疫情支持旅游企业共渡难关的十条措施》,从加大资金支持、减轻企业负担、提升企业竞争力等四个方面制定了“十条措施”,支持旅游企业渡过难关。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湖州市与各县区在会上纷纷推出促销政策“组合拳”,向沪上游客发出不同面值的旅游券,全部各品类旅游券共计56万张,总价值超过1.98亿元。

携程集团CMO孙波表示:“湖州是国家全域旅游先行示范区。在这个非常时期,携程将发挥自身旅游资源平台、模式创新优势,不断创新营销方式,为合作伙伴吸引更多游客,助力旅游行业在疫情稳定后稳步快速复苏。”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