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点对点 贴士进房间

2020年03月03日16:15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上海大悦城项目开展“防疫宣传点对点”工作。项目部全方位、多视角做好复工防疫防控工作,以提高员工防疫意识,时时注意防疫细节,保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悉,该 “防疫小贴士”里面不仅有新型冠状病毒的转播途径,还详细的介绍了如何防治新型冠状病毒(包含如何正确使用口罩,如何正确洗手)。

此外,项目还在隔离区内明显位置悬挂防疫宣传条幅和宣传海报,员工人手发放一份《防控新冠病毒知识手册》。同时,还利用喇叭播放“主动配合项目部每日两次体温测试”“下班回宿舍尽量避免串门”等防疫宣传贴心话,不断强化防疫宣传。

项目坚持运用多种手段进行防疫宣传,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和防疫教育,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陈燕福)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