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书城开门了,两个小时迎客百余位

2020年02月28日09:13  来源:上观新闻
 
原标题:上海书城开门了,两个小时迎客百余位

摘要:上海书城开门迎客,教辅和养生防疫类的书籍受读者青睐,客流是平时的一成。

读者有序扫随申码进入。

出示随申码,显示绿色可通过。

进门醒目位置摆放10多种防疫类的书籍。

上海书城开门迎客。

当天是上海书城鼠年开门首日,上午2小时内近百余位读者光顾。据悉,书城的消毒工作每天不少于2次,引导读者优先使用电子支付手段无接触交易,采用随申码进行读者验证,或者登记身份证加手机号码方可进门购书。

同时,做好客流量较高时的分批进入预案。考虑到双休日客流增多,超过1000人即限流,个别楼面比如少儿馆和教辅楼层一旦人员密集,将及时疏导分流。

门口台阶处设置了一米线,确保人与人之间保持一米距离。

消毒工作每天不少于2次。

二楼包厢位暂时搬离,工作人员会劝诫长时间逗留的读者尽快购书离开。

店员在整理备货。

购书篮已消毒,读者可安心使用。

门口台阶处、收银台、电梯及查询台前都设置了一米线,确保人与人之间保持一米距离。所有楼层供阅读和休息的座位暂时搬离,防止长时间逗留造成交叉感染,每层楼面都有保安巡逻。

读者防护措施到位。

(上观新闻 蒋迪雯 摄影报道)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