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建委领导赴南京百水保障房项目检查指导防疫和复工情况

2020年02月27日10:04  
 

近日,南京市建委朱家祥书记一行赴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南京百水保障房一期项目,检查指导项目防疫和复工情况。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永刚,履约副总张法荣和项目管理人员迎接检查。

据了解,项目严格落实相关政府部门工作部署要求。项目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及应急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及应急预案,组织协调各专业和劳务分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对项目人员开展了健康筛查,对返程人员进行登记备案。

项目实行封闭式、分区管理,设置了隔离间,并储备了充足的疫情防控物资。项目食堂采取分时段进餐制,同时,用隔板将餐桌隔断开来,尽量减少人员接触。对项目区域安排专人每天消毒2次以上,项目人员一天测量两次体温,并做好记录台账。

南京市建委朱家祥书记一行听取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对项目防疫、安全复工情况的汇报,对项目上防疫、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进行了指导。(张宝)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