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诚:专业+担当=硬核战疫

2020年02月27日16:24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了无数人的心,也让2020年的春天变得异常艰难。中国海诚的奋斗者们在严格做好自我防范的同时,积极响应防控号召,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海诚力量,彰显责任担当。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紧急召开“新建医用口罩生产线项目”动员会。海诚股份南宁公司凭借丰富的技术经验,勇挑“设计+监理”的工程重担,项目承诺23天内建成投产。

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快速缓解广西医用口罩紧缺的现状,为广西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持。

海诚股份中轻国际在第一时间为承接的“北京儿童医院顺义妇儿医院感染门诊、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发热门诊机电咨询等项目”提供应急设计。目前,已有两项目顺利完成的初步设计工作,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为全市疫情防控冠状保驾护航。     

近年来,中国海诚在生物医药工程、医院医疗工程、医疗器械、医药物流、康养基地、营养保健工程、卫生检测等领域不断积累、持续创新,具备了专业的设计人才队伍和丰富的工程管理经验。

公司以健康、安全、适用、高效为宗旨,承接并完成了一大批具有行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医疗、医养项目,用一流品质助力健康中国。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