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App在沪上线“健康报备”小程序,助力企业有序复工

2020年02月25日17:14  
 

近期,沪上企业陆续恢复现场办公,员工身体健康状况备受企业关注。为满足企业在疫情期间动态监测员工健康信息的需求,招商银行App上线“健康报备”小程序,帮助企业轻松掌握员工健康信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健康报备”小程序向所有客户开放,无论是否在招商银行开立对公或个人账户均可享受此项服务。员工进行信息报备只需登录招商银行App-城市服务,找到“薪福通”专区,点击“健康报备”小程序,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完成健康报备。

企业可指派管理员,在招商银行薪福通网站注册后进入“健康报备”模块,只需填写管理人实名信息和企业基本信息即可注册。进入“健康报备”模块后,在“人员管理”模块导入需要进行健康报备的员工名单,员工完成健康报备,企业管理员即可实时在“疫情数据”模块查看填报结果。如需分发任务,管理员还可在薪福通网站企业中心添加其他管理员,然后进入“健康报备”模块中的“层级沟通”选项,分配多层级任务。“健康报备”小程序帮助企业实时统计员工健康信息,且操作简单,保密性强,助力企业数字化防疫。

除“健康报备”以外,招商银行App“薪福通”专区还集理财、存款、贷款等功能为一身,为企业员工提供一体化的投融资服务。此外,电子工资单、个税通、缴费通、差旅通、企业年金等板块,可以帮助员工足不出户在线实现工资查询,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申报、报税、算税,费用缴纳,差旅报销等服务。同时,“薪福通”专区还不定时上线优惠活动,员工可以领取红包、话费、优惠券等各种福利。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