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精准发力 战“疫”神器亮剑

“共享员工”之后,“超前点餐”来了!

2020年02月25日16:3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继“共享员工”之后,“超前点餐”来了。2月25日,返利网联合西贝餐饮共同推出首场“超前点餐”,通过优惠预售的形式,为网友提前锁定“疫”后消费,一同助力餐饮企业度过疫情难关。

目前,网友们登录返利App进入“西贝莜面村”专场,即可电子充值,以比平时更大幅优惠的价格提前预约西贝大餐。

据中国烹饪协会数据显示,相比去年春节,疫情期间,87%的餐饮企业营收损失超过九成。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中小企业为主的餐饮行业陡陷困境。

对此,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互联网企业也在不断地做出创新尝试,从“共享员工”,到“无接触配送”,再到“超前点餐”,助力餐饮企业共度疫情难关。

“对于消费者而言,‘超前点餐’意味着更实惠的价格。对于西贝,可以提前锁住未来的消费需求,一定程度缓解了企业成本压力,同时还能探索营收增长的新可能。”电商行业观察人士认为,“借助电商平台聚合优势,实现供求双方的快速、精准匹配,将能更好地促进社会组织与个体间的协作,携手抗疫,共担共赢。”

返利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出“超前点餐”’,旨在帮助国内餐饮企业纾解困难,同时给用户提供更为便捷、实在的服务。

西贝餐饮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我们得到了来自各方的很多帮助,这次与返利网的合作,是又一次新的尝试,这种特殊期间的协助很及时也很有价值,通过这种模式,既能给用户提供实惠的服务,也能缓解企业经营的压力。”

据了解,首场“超前点餐”不到一个星期就落地上线,合作双方非常高效。“超前点餐”并不是疫情期间返利网唯一的公益实践。在疫情发生伊始,1月21日,返利网就成立了百人应急支援小组,于大年夜发出首批医疗防控物资驰援武汉,其后第一时间开发上线了“全网口罩到货通知”“一站式服务专场”等服务,并在2月19日上线“爱心助农”专场,助力滞销农产品销售。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