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日记

今日援鄂满月,也是我的生日

2020年02月23日21:3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时间:2020年2月23日

地点:武汉市金银潭医院

记录人:上海市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奉贤区中心医院 王海红

今天,我们上海第一批援鄂医疗队来到武汉抗击疫情正好30天,今天也是我的生日。

凌晨穿戴好防护用品,进入病房前,我们一个班的小伙伴们,在第一时间为我唱起了生日歌,祝我生日快乐!我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开启了又一个夜班的工作……

到了晚上,我们所有医疗队的队员们一起在一楼的餐厅,为我过生日。19:00灯光突然暗了下来,装着甜美生日蛋糕的餐车,出现在餐厅的中央,烛光摇曳,映衬着一张张真诚的笑脸……特殊的境遇,特别的生日,让我终身难忘,这也是我一辈子宝贵的财富和回忆!

收到了许许多多的短信和祝福,我好感动,特别是看到我们奉中心输液室的姐妹们特地为我录制的祝福视频,我真的好惊喜,我感觉自己幸福得要晕过去了。

【专题聚焦】战“疫”日记——“我们一定能赢!”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