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无证摩托车见交警扔车就跑 交警为外送小哥妥善保管“订单”

2020年02月22日21:45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前日上午10时许,奉贤交警支队一中队民警正在辖区南桥镇九华路执勤。一位外送小哥骑着一辆轻便两轮摩托朝民警驶来。

因见摩托车上没有牌照,民警本想上前拦下车辆查看究竟,不想外送小哥见民警竟扔下车辆转身飞快逃跑,留下了一车的外送物品。

经查,原来该车系一辆涉嫌无牌无证的轻便两轮摩托车。看着这些需要冷藏的“订单”,民警一方面将摩托车暂扣,另一方面,为防止食物变质,民警将货品放至交警支队食堂冰柜内暂时保存,同时,考虑到疫情期间,居民急切的用餐需求,及时通过外送平台总公司联系到了南桥站点的负责人,确认重新派送事宜。

大约半小时后,站点负责人陪同该驾驶员来到了交警支队,民警对驾驶人依法开具了交通违法通知书,对于站点负责人,民警也做好相应的法律告知。随后,站点负责人将“订单”取走重新派送。

在此,奉贤交警还是要温馨提醒各位交通参与者,虽然疫情期间,各外送平台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了便利,但在巨大的订单量下,安全送单更应成为重中之重。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