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目前上海已收到近亿元海外捐款捐物 近70个国家地区发来慰问

2020年02月22日18:31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2月22日电 (龚莎)今天下午举行的上海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市外办(港澳办)主任、市卫生健康委、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情况。

张小松说,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友好城市,有关国家和地区友好协会、 国际友人等纷纷来电来函,表达对上海和上海人民的慰问,高度评价我市抗疫工作。截至目前,共有50多个上海友好城市、近 70个国家和地区友好协会发来慰问信函和视频,表达了与我们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愿望和信心。

张小松表示,截至2月21日,已收到外国驻沪领事官员、上海友城、有关国家和地区友好协会、上海白玉兰奖获奖者、上海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成员企业、海外华侨华人等通过这一统一捐赠平台向上海捐款捐物总价值近亿元。

(责编:龚莎、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