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上海徐汇支行以高效服务致敬战“疫”白衣天使

2020年02月20日16:4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夜以继日、连续奋战,争分夺秒从病魔手里抢救生命,这是一场鏖战,更是一场赛跑,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农行上海徐汇支行始终高度重视,迅速落实党中央和上级行党委各项抗击疫情工作决策部署,组织辖内所有营业网点畅通金融服务,争分夺秒满足涉疫客户需求,发动全行之力投入战“疫”。

2月18日上午,农行上海徐汇支行辖内枫林支行接到了开户单位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代表机构的电话,得知了客户一个“特殊需求”,原来该代表机构准备于当天下午向上海援鄂医疗队的百余名医护人员逐一发放家属慰问金。涉疫事情无小事,时间紧,数量多,为确保亲赴一线的“白衣天使”家人们能够及时收到该笔慰问款项,农行上海徐汇枫林支行马上向上级行报告,启动“绿色通道”业务办理流程,经过多个操作模式对比后,向该代表机构推荐了最方便、快捷的方式,指导客户通过电脑登录农行企业网银办理转账。为保证该代表机构操作流畅,该行落实专人在电话端一步步指导操作,介绍简便操作“小技巧”,及时解答客户疑问,做好该笔业务的“技术支持”。经过认真操作和高效沟通,最终,该代表机构于当天下午14点30分顺利完成所有款项的拨付,使这批赴抗击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们”第一时间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支持。

疫情当前有大爱,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农行上海徐汇支行将继续从实际岗位出发,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全力投入疫情防控“总体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最大力量。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