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潮来临  多方合力推进跨省通勤保障

2020年02月19日23:2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2月19日电  随着上海宝山城市工业园区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受到疫情管控措施的影响,一批重点企业集中反映居住在昆山花桥、太仓等地的员工遇到上下班难的问题。为此,园区积极联系宝山区经委等部门协调跨省通勤事宜。

2月18日下午,宝山区建管委主任袁惠明、区经委调研员朱清杰带队赴太仓交通委协商防疫期间通勤保障工作。2月19日下午,宝山区交通委主任朱众伟、副主任陈勇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陆艳萍赴昆山交通委协调两地通勤保障工作,比当场签订合作协议。

宝昆、宝太防控措施互认机制及两地通勤保障机制的建立,将为园区重点企业员工往返宝山、昆山和太仓跨省通勤提供极大便利,更有力保障两地城市正常运行和企业、群众有序工作生活。据介绍,上海宝山城市工业园区首批预计将发放150张通行证。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