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跃物流做好防疫应急运输保障

2020年02月19日15:49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2月19日电 2月17日15点,一辆挂着“上海新跃援疆防疫物资”红绸的大货车,从金山区防疫物资生产厂家驶出,向新疆喀什地区泽普县一路进发,日夜兼程,奔驰5000多公里,确保第一时间送抵泽普县。

前一天,上海新跃物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军手机上收到一则求援微信,对口援疆单位所在地的新疆泽普县常务副县长毛自强发来信息,提出了泽普县在抗击疫情中短缺的一些物资具体需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跃物流汇迅速行动,直接联系了相关制造企业、比淘科技跨境电商平台等单位,千方百计筹集到1万件防护服、2万个口罩、2000瓶消毒片,助力泽普县抗击疫情。新跃公司总经理黄渊,即刻通过新跃物流汇运营的物流资源协同平台,很快就找到了应急运输这批援疆抗击疫情物资的车辆。此项义举得到了上海市运管局和道路运输事业中心的大力支持,他们立即为这批援疆防疫物资开具了运输证明,确保一路畅通。(刘华、沈文敏)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