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科技加速度  人民网战“疫”神器征集令!

2020年02月17日18:11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机器人、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现代科学技术正不断被开发利用,深入应用于疫情态势研判、传播路径分析、精准防控、有效治疗及后续治理等各工作环节。

疫情形势严峻!如何用AI改善和提升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治疗水平?如何有效监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什么样的智能机器人可以协助疫情防控?什么技术可以协助社区疫情排查检测分析?

人民网上海频道将从即日起,广泛征集科技企业的战“疫”神器及应用场景,重点宣传推广神器,突破战疫瓶颈,协助对接医疗机构和社区的具体需求,协助神器快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快速应用,破冰前行。

此次征集将重点聚焦,可以应用于疫情防控方面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利用好现代科技,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加速度!

案例征集内容:每个企业需提供企业介绍,疫情防控介绍(如有落地应用最佳),附一张海报+公司logo

案例征集渠道:邮箱:shanghai@people.cn

时间:即日起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