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浦发村镇银行精准服务疫情防控小微企业

2020年02月17日15:44  
 

2月12日,奉贤浦发村镇银行成功向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生产企业上海裕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放5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帮助企业立刻投入到2万盒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的生产。

在疫情期间,奉贤浦发村镇银行通过客户走访和排摸了解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应急资金需求,主动与上海裕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接。2月10日,在接到企业贷款申请后,该行急客户所急,开通金融直通车,打开快速审批绿色通道,优先办理,一事一议,仅仅用了48小时,即完成客户申请授信、审查审批到放款的全部流程。该资金及时解决了企业在生产检测试剂中的资金压力,为其专注于生产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试剂提供有力保障。

近期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用于新型肺炎感染患者检测的试剂盒出现大量需求。作为“免疫诊断试剂国家工程实验室”及“国家基因检测应用示范中心”,同时又是国家级基因检测研发、生产及应用单位,上海裕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立刻投入了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的研发和生产。目前,在该笔信贷金资金的及时支持下,该企业正全力生产新冠肺炎病毒COVID-19核酸检测试盒。

在疫情期间,奉贤浦发村镇银行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逐渐将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渗透至更多的疫情防控领域。切实提高抗击疫情业务的办理效率,联合更多企业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驰援全国的疫情防治工作。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