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温暖服务不间断

2020年02月17日15:41  
 

疫情当前,为了广大市民和员工的人身安全考虑,近期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较平时减少了营业网点数量、缩短了网点营业时长,但依然努力保持一贯以来高质量的服务水准。各网点在持续做好员工防护、网点消毒、客流控制的同时,也在尽自己所能,让特殊时期的服务更安全、更暖心。

主动担当,解决客户燃眉之急

2月4日,9点20分左右,招行上海天山支行大堂主管小徐正在自助设备前做着开业前的巡视工作,一位客户焦急地敲了敲网点大门,表示自己有一笔500万的大额存现业务,一早驱车数公里赶到了天山支行,一方面赶时间、一方面又担心随身携带大量现金不安全,急切想知道网点是否能早点受理。小徐立即电话与当班运营主管沟通,同时安排保安护送客户至网点内,并安排专人为客户清点现金。在招行员工们的密切配合下,1小时左右,客户就办完了500万元的存现业务,临走时不住感谢。

田林支行的运营骨干小张是一位准妈妈。2月4日一早,她来到支行办理产假前的工作交接。原本交接完就可以离开的她看到网点门口排起的长队,她决定留下来,跟同事们一起站好这班岗,提高运能。当天,怀孕9个月的小张,与当班同事一起工作到了网点关门时间。她说:“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也想尽一份自己的力量,让客户感受到招行的温暖。”

特殊时期,开业网点数量有限,但客户业务需求依然高涨,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的员工们主动担当,在各自的岗位上肩负起使命。

温暖守护,传递爱与力量

客户毕女士是招行上海闵行支行2月7日营业日的首批客户,那天她焦急地走入网点:“我着急汇款到国外付医疗费!”原来,毕女士的女儿不久前在美国生了孩子,孩子由于早产正在重症监护室,急需用钱。境外汇款原本都是毕女士女婿操作的,但是不巧,毕女士的女婿由于是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正在隔离中无法前来。听到这些,闵行支行的服务专员小阳首先安抚了一筹莫展又焦急万分的毕女士,然后耐心地指导她填单,陪同至柜台办理业务。客户临走前,小阳还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了毕女士,告诉她如果有需要可以随时联系自己。

新客站支行地处火车站、长途汽车客运站、地铁站三站并地,往来人员复杂。2月5日,一位从湖北省黄石市来的客户走进营业厅,要办理激活卡片业务。大堂员工为客户进行了严格的体温测量,确认客户好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后,为其办理了卡片激活业务与手机银行下载,并提醒客户照顾好自己。客户听后颇为激动,他说如今湖北是疫情重点地区,在如此特殊的时期,招行还一视同仁地提供如此真诚细致的服务,很受感动。

目前阻击疫情进入攻坚阶段,部分客户的个人生活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招商银行作为一家始终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的银行,在隔离病毒的同时,坚持为客户做力所能及的事,温暖人心。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