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精准发力 战“疫”神器亮剑

松鼠AI:50万个全国免费AI在线学习账号

2020年02月17日17:4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编者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机器人、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现代科学技术正不断被开发利用,深入应用于疫情态势研判、传播路径分析、精准防控、有效治疗及后续治理等各工作环节。

人民网上海频道即日起,全国范围广泛征集科技企业的战“疫”神器及应用场景,重点宣传推广神器,助力神器快速应用,突破战疫瓶颈。此次将重点聚焦,可以应用于疫情防控方面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利用好现代科技,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加速度!

乂学教育(松鼠AI)捐赠50万个全国免费AI在线学习账号供全国学生免费领取,全国万名老师在2000多个线上教学对接点负责对接,并将全部教学资源转移到线上课堂。同时,七牛云也向湖北省教育培训机构免费提供在线教学平台,力保教研不间断,停课不停学。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