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不出户,照样正脊柱

国内首个脊柱侧弯线上康复平台在沪开设

2020年02月16日17:39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2月16日电 (龚莎)在家不出户,照样正脊柱。正中脊医疗中心从2月16日起,开设全国首个脊柱侧弯在线康复平台,为全国侧弯小朋友上线作康复治疗。

疫情无情人有情。如今,全国百万脊柱侧弯孩子被困家中,无法得到专业的康复干预。正中脊脊柱侧弯在线康复平台,由正中脊全国连锁医疗门诊的技术力量及三甲医院专家团队搭建,集脊柱侧弯在线教育、在线康复指导、就医咨询于一体,上线作治疗,专业,省事,而且不耽误学业。

据正中脊医疗中心专家陈建彬主任介绍,很多人对脊柱侧弯的矫正,存在许多认识的误区。大家希望以运动的方法来矫正,但由于个人的脊柱侧弯都不同,需有专门的治疗师来设计针对性的动作练习,不可作一个模式的动作。也有人用按摩、牵引等方法来矫正,但这些手法只在短时间内有效。如患者周边肌肉薄弱或日常生活中易诱发脊柱侧弯的不良姿势,没有得到纠正,则脊柱侧弯症状会在短时间内复发。

正中脊脊柱侧弯在线康复平台开通后,全国脊柱侧弯患者在家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康复训练指导,不仅减少了患儿的门诊次数,节省了路费,提高了训练效率,也避免了对患儿学业的影响,得到了患者及其家长的认可与支持。

(责编:龚莎、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