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担当责任 德氏集团6次捐赠助力辽沈战“疫”

2020年02月12日21:3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2月11日电(记者赵泳)2月10日,在沈阳市红十字会的见证下,德氏集团将45吨消毒液定向捐赠给沈阳市交通管理局下辖的公交、地铁、车站等人流密集的公共服务场所。这也是疫情发生以来,德氏集团第6次捐赠抗疫物资。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德氏集团全体员工在沈阳市人大代表、德氏集团党委书记、总裁王德刚的带领下,第一时间投身到城市战“疫”当中。

在全国口罩和消杀用品紧缺,防控工作较为困难时,德氏集团积极整合内外部资源,多方筹集防疫物资,先后为街道社区、政府机关、新闻媒体、驻军部队等在疫情期间始终奋战在一线的社群工作者,媒体工作者、现役军人捐赠消毒液118吨、护目镜700套、口罩5100个,总价值40余万元。

“疫情不退、行动不止,德氏企业的抗疫行动一直在路上。”王德刚表示,德氏将继续集结人力、财力、物力,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之中。同时,德氏也呼吁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共同加入抗击疫情的大军当中。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早日打赢这场生死攸关的辽沈战“疫”。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