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洗手液、纸尿裤,他们还为“白衣战士”送来更多暖心用品

2020年02月14日21:53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春节以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突然来袭,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打响全民战“疫”。众多爱心企业纷纷行动起来,竭力筹措款物支援疫情防控。

日本花王在通过政府机关了解到当地紧缺用品情况后,在日本积极筹备物资进行支援。近日,共计约24万片成人纸尿裤及6000瓶洗手液紧急筹备完成,在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的协调下,包机从日本发出,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送往战“疫”一线。

捐赠物资交接仪式

与此同时,花王(中国)也一直在行动,积极筹备了女性医护人员需要的裤型生理用卫生产品——1000箱乐而雅晚安裤及70箱乐而雅安睡裤(合计51360片),将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上海市儿童基金会,送达赴武汉支援及在上海防疫一线的女性医护人员手中,为这些可敬可爱的“白衣战士”送去爱心和祝福。

据悉,此前,花王(中国)集团已于1月29日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共计150万元人民币,其中包括花王(中国)100万元、佳丽宝(中国)50万元,专项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责编:实习生、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