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民生、稳营商

静安置业集团自筹伍仟万设立新冠病毒防疫抗疫专项资金

2020年02月12日18:4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2月12日电(葛俊俊)记者今天从静安区获悉,国企静安置业集团近期将自筹伍仟万元,设立新冠病毒防疫抗疫专项资金。该集团表示,将进一步履行好社会责任,把守护好全体员工健康安全、守护好管辖物业小区环境安全、守护好旗下租户营商安全作为企业当前的首要使命。

据了解,该项资金主要使用于五个方面,包括:置业集团各岗位人员的防护保障、集团旗下中小微租户租金减免、集团合作伙伴共享员工购买服务等帮扶政策支持、集团管辖范围内物业小区抗疫设备设施的改造升级以及集团各类抗疫物资的采购配备。

非常时期,置业集团党委会、董事会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紧急召集“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审议通过《关于设立静安置业集团新冠病毒防疫抗疫专项资金的决定》。集团董事长时筠仑表示,希望通过专项资金的设立使用,积极发挥集团“保民生、稳营商”的作用,为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尽一份力。同时在设立资金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资金的使用管理,并将资金存续期延续到疫情结束后90天,最大程度地保护集团旗下中微小企业平安度过疫情。

继《决定》出台之后,静安置业集团又配套向商业商务租户发出《共克时艰、携手同行——静安置业集团致合作伙伴们的第三封信》,细化推出一系列抗疫防疫帮扶举措,包括协助伙伴应对经营困难,减轻资金压力;协助伙伴提高抗疫水平,保障经营环境安全;协助伙伴对接金融服务,支持后续发展;协助伙伴关心共同员工、保障基本生活,共四个方面20项明细,与集团全体商业商务租户、合作伙伴一同并肩应对当前的困难,携手打赢抗击疫情保卫战。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