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暖 双节迎幸福

2020年02月11日11:42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即,为切实提高全体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感谢全体员工在过去一年中辛勤付出,1月10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蚌埠兰凤路项目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慰问品发放活动,为全体员工送去冬日的温暖与新春的祝福。

活动中,项目上的每一位员工都领取到精心准备的包括抽纸、面包、酸奶、干果等慰问品的大礼包,将温暖实实在在送到大家手中,鼓励项目团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工作中去。

沉甸甸的慰问品不仅给员工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也给员工心里带来了信心满满的希望和劲头,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将项目给予的关怀化作工作的动力,用实际行动为项目发展做出更多贡献!2020年,在项目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项目一定能够扶摇直上,再创新的辉煌!(郑雪、路波)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