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浦发银行上海分行为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划拨捐赠资金

2020年02月10日19:04  
 

武汉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紧紧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2020年春节大年初二,灾区形势愈发严峻,浦发银行上海虹口支行客户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动联系虹口支行,提出要立即捐赠100万元。

为了确保爱心捐赠款项顺利划付,浦发银行总、分、支行公司银行部第一时间沟通协调,迅速组建了转向工作群,制定了春节期间公司网银支付及授权流程的应急预案及绿色通道,并建立了沟通群分头部署落实。分行作业中心立即安排值班人员全力跟踪和配合,保证了客户的捐款及时拨付。目前先期捐赠的100万元资金已到账,企业随后还顺利将第一批医疗物资发往湖北。

灾难面前,浦发银行牢记金融机构使命,总、分、支行在统一协调和部署下为客户抗击疫情的捐款提供了有力保障,是认真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驰援武汉的重要体现,也展示浦发银行“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品质。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