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日记

元宵节我被采访忍不住哭了!年过了,春就该来了!

2020年02月09日17:0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时间:2020年2月9日

地点:武汉市金银潭医院

记录人:上海市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奉贤区中医医院急诊科护士长 丁绍荣

去年元夜时,花市灯如昼。今年元夜时,武汉和每个城都难再见到那番景象了。

昨天元宵节,早上餐厅贴心的给每个医护人员准备了汤圆。我正吃着,巧被采访,说着说着原本软糯香甜的汤圆也阻挡不了哽咽,真是想家想女儿了!

接着收到单位发来元宵节视频,领导和同事们发自内心的关心与祝福更是让我边看边流泪,一上午都在流泪!再想想病房里的病人,同事们忙碌的身影,真不想过这样的节日!

下午四点多去上中班的路上,阳光正好。我看见路边的树都开花了,满满的一棵树都是小小的,粉红粉红的花。是的,年过了,春就该来了。心情瞬间也好了起来,希望病患也快点好起来!

【专题聚焦】战“疫”日记——“我们一定能赢!”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