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劝退、消毒、测温还得保供应,上海菜市场防疫,一个都不能少……

2020年02月07日17:25  来源:上观新闻
 
原标题:隔离、劝退、消毒、测温还得保供应,上海菜市场防疫,一个都不能少……

摘要:疫情发展到现在,上海市区的菜场如何?记者去看了看……

2月7日,市民进入洛平菜市场买菜前,需要测体温戴口罩。这个防护措施实施已经10天,市民从一开始需要提醒,到现在自觉配合。

进门先测温。

消毒措施又升级了。

据悉,洛平菜市场共有经营户53户,现对外经营25户,包括蔬菜、水果、肉制品、河海鲜等,8家返沪后处于隔离期。目前货源供应充足,品种恢复到平时的90%,市场的开工率逐步提高。

菜场只有一个进出口,工作人员守在门口测温和检查是否戴口罩,对于极个别不戴口罩的顾客请他在外等候,由工作人员代买。

不少摊主除了戴口罩还戴上了手套。消毒措施从一开始一天消毒两次到每日白天消毒3次,晚上休市后全场全覆盖清洗消毒。

不戴口罩者被工作人员婉拒。

对于极个别没戴口罩的市民请他在外等候,由工作人员代买。

不少摊主除了戴口罩还戴上了手套。

市民在挑选蔬菜。

为了保持市场供应价格基本稳定,菜场每天开设平价菜摊位2个,平价猪肉摊位2个,确保市场平稳运行。

菜场每天开设平价菜摊位2个,平价猪肉摊位2个。

(上观新闻 蒋迪雯 摄影报道)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