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女孩的抗疫漫画:我们一定会战胜魔王!

2020年02月05日22:3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2月5日电(董志雯)“有一个邪恶的魔王,它来到人间危害人们的健康。为了赶走魔王,我们都在家里守好自己的健康。可是,我的妈妈却走出家门,守护起大家的健康,如果你们看见她,请记得替我和她说:‘你真棒!’”

上海一位九岁的小女孩在家画下了心中的抗“疫”漫画,她的妈妈是杨浦区定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一名护士,小小的她,用自己的形式,为守护他人健康的白衣天使们加油鼓劲。

我的妈妈在定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她是一名护士,她每天早上7点就要去单位门口给来看病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测量体温。

妈妈告诉我,除了她还有很多医生护士都在和这个魔王打仗。他们不怕困难,不怕危险,只为早点赶走它。

请大家一定要听妈妈的话:安心在家,戴好口罩,勤洗双手,(害羞的表情)这样她才能准时回家!

亲爱的妈妈,你真勇敢!有您这样的妈妈,我真自豪!

我相信:总有一天,妈妈和叔叔阿姨们一定会战胜魔王!

 

妈妈,我爱你!希望你平安回家!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