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上海时刻

1.3万个住宅小区、790家农贸市场、8900多处社区健身点将进行消毒

2020年02月05日14:51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2月5日电 (龚莎)今天(5日)下午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新闻发言人郑锦表示,开展社区公共环境预防性消毒是强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内容,更是切断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的重要措施之一。

据市爱卫会汇总统计,目前,全市约1.3万个住宅小区(含公租房)、790家农贸市场、8900多处社区健身苑点、各类环卫公厕、生活垃圾收集储运设施均已开展环境清洁和预防性消毒。2170个建筑工地将根据复工情况逐步落实有关措施。

1月22日至2月3日期间,全市累计出动城管执法人员42025人次,开展执法检查16219次,检查农贸市场、菜市场、商业街区、居住小区等重点区域及周边道路45147个,积极支持社区环境整治。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