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丰水果表态坚决不涨价,为抗疫一线捐赠百吨鲜果

2020年02月01日06:22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抗击一线,一则则感人事迹、一幕幕医护人员全力救治病患的感人场景,牵动着全国人的心。为此,越来越多的企业身体力行,加入到这场战役中去。

1月30日,鲜丰水果方面向《国际金融报》记者表示,1月25日,其曾宣布正紧急从全国各大基地调配水果,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陆续向武汉防疫一线捐赠100吨鲜果,目前鲜丰水果武汉物流仓现有储备西瓜、蜜瓜、香蕉和柑桔类等易食的水果20吨,已经持续供给武汉市抗疫一线,为医护人员和急需物资的群众提供鲜食水果坚实保障。

据称,鲜丰水果从全国各大基地紧急调货,目前已经从全国各大基地紧急调货,并以最快速度运输到武汉,为抗击疫情尽最大努力。

其表示,鲜丰水果包括武汉在内的全国门店员工坚守节日岗位,坚持保障社区群众水果供应,水果价格坚决一分不涨。鲜丰人将24小时待命,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时刻准备支援抗疫一线,携手全力以赴战胜疫情。

不仅如此,鲜丰水果全国所有门店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展“日送万斤,抗击新冠”的抗疫行动,每天免费向群众放送共超过万斤的新鲜水果,为群众补充维生素,提高自身免疫抵抗力,助力抗击新冠病毒。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