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沈海高速道口防疫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

2020年01月31日21:0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月31日电 为了进一步强化省界道口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力量,1月31日下午,中共上海市金山区沈海高速(沪浙)检查站疫情防控临时联合党支部成立。首批由来自上海市公安局金山分局和区卫健委共24名党员举行宣誓仪式。

在 G15沈海高速(沪浙)检查站前,24名党员干部全副武装,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临时联合党支部书记李斌杰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这个时候就要体现先锋模范作用,可以引领我们周围的群众、志愿者,切实扎牢我们护城河的作用,将疫情防控在检查站之外,保卫上海的一方平安。”

道口检查 (庄毅/摄)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道口检查程序、标准持续升级,为了能更有利更有序更有效的将工作落实到位,需要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走在一线引领决策,守住省界道口的第一道关卡,更需要多部门的联动合作,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能在疫情防控工作的指挥调度、统筹安排、能力培训上起到引领作用。”李斌杰说。

临时联合党支部(庄毅/摄)

返程高峰即将到来,在“临时联合党支部”的引领下,检查站全体民警、医务人员将切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观念,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作为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主战场,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英雄本色和精神风貌。(王文娟)

(责编:王文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