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上海时刻系列报道

减免佣金、极速上线,阿里本地生活推出“五个决定”与商家共渡难关

2020年01月30日15:23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月30日电 (龚莎)1月30日,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发出《给所有商家伙伴的一封信》,公布包括减免佣金、极速上线和金融支持在内的“五个决定” ,全力支持所有商家伙伴,共渡难关。

公开信表示,疫情当前,虽然很多线下商家依然在坚持努力为消费者的正常生活服务,“但餐饮、休闲、商超便利等生活服务行业也确实正在经受巨大考验。”

为此,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立即做出“五个决定”,全力支持各地商家。

决定包括——从2020年2月1日起,对武汉区域饿了么商家分批次减免佣金。对所有武汉区域口碑商家,免除商品佣金至2020年3月31日,对全国其他区域口碑商家,免除商品佣金至2020年2月29日;全国所有口碑商家的年费类产品,免费延长有效期三个月;加大对商家贷款的力度;对于有外卖业务需求的商家,推出“外卖极速上线服务”,当日申请,当日开通,并给予价值2500万元的流量卡支持;以及为武汉地区商家及雇员赠送肺炎险,如不幸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可最高赔付人民币30万元。

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表示,相信守望相助的力量,相信商户伙伴们的生命线就是平台的生命线,并强调“我们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

(责编:龚莎、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