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人寿捐赠300万元 助力一线医护人员抗击疫情

2020年01月30日11:03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月30日电(董志雯)今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中国”)及大都会人寿基金会(MetLife Foundation)决定共同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人民币300万元,用于采购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用品,购置相关治疗设备,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其中大都会人寿基金会捐赠部分由赠与亚洲(Give2Asia)进行捐赠管理。

防控疫情意味着生命与时间的赛跑,为应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大都会人寿中国快速行动,在1月21日上午启动应急预案,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取消定点医院及自费药限制、简化理赔标准,提供24小时客户微信报案、主动理赔、无保单理赔等服务,承诺一个工作日内完成案件审理,当天支付3000元以内的理赔款,全力为客户提供便利的保障服务。随后取消了“费用补偿型和住院津贴型”医疗险客户因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治疗而申请赔付的“等待期”和“免赔额”的限制,与客户同抗疫情、共克时艰。

大都会人寿中国CEO孙思毅女士表示,“谨代表公司同仁感谢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的医护人员。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常伴左右,守望相助,让我们为支持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为前线加油,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更快速、方便的高质量服务。”

大都会人寿中国将持续关注此次疫情,和所有抗击疫情的人员共同努力,积极做好保障理赔工作,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共驭美好未来。

(责编:董志雯、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