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第一批生肖鼠宝宝来给大家拜年啦

2020年01月25日19:46  
 

新年的钟声刚刚敲过。

 

0:35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降生了浦东第一个鼠宝宝,小妹7斤7两,顺产。

 

0:42一声响亮的婴儿啼哭在一妇婴东院产房的导乐室响起,一妇婴第一个“鼠宝宝”降生啦~

“是鼠小弟喔,体重3640克!妈妈和宝宝都很给力!”助产士李婷把宝宝抱到开心的刘女士身边,让宝宝趴在妈妈胸前进行裸贴。听到了妈妈熟悉的声音,宝宝大嗓门的哭声马上就止住了。没过多久,他居然脖子微微地撑起来,头动来动去的。“要吸吮了。好棒喔!”李婷和周慧轶两位助产士同时夸赞这个“鼠宝宝”很来塞。

4:36浦东新区人民医院,3340克,鼠小妹生下来就双眼睁开,打着哈欠,真是个好奇的小精灵!

 

8:00天亮了,拜年红包满天飞,吉利话儿说起来!浦东医院也迎来了第一个鼠宝宝,鼠小弟2600克,他的妈妈好美哟——

妈妈南敏是90后,1993年1月24日生日,妈妈是在自己的生日里忍痛生下儿子的,爸爸记不住就该打了!

 

今天头8个小时,“上海大摇篮”(一妇婴)迎来了11个鼠宝宝,其中10个是顺产的,这一届妈妈是不是很厉害?

更厉害的是,其中的8个宝宝都生在浦东!

特别的半小时:凌晨1点前后半小时内,东院产房生了三个宝宝,有男有女。

 

?最新消息 ?

上午,滴水湖畔,六院东院也迎来了鼠宝宝!十点,鼠小妹先到;十点一刻,鼠小弟也来了!两个家庭喜添丁,新生儿病房里,护士姐姐抱着鼠年率先报到的两个宝宝,喜悦溢出画面。

(高艳、陈桂君、许君、沈诗语、王心璐提供文字和图片,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王文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