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进行时 温暖回家路

2020年01月23日11:07  
 

为关爱项目现场一线建设者,提高工人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1月7日上午,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联合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在中信银行(合肥)金融后台服务中心项目、休宁路ACD项目和合肥融侨花园等项目组织开展“城建匠人行、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百余名一线建设者参加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人们热情高涨,脸庞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纷纷排着队依次进行报名登记。此外,乘坐本次“爱心大巴”返程的工人们也将在返乡乘车时领到一份新春大礼包,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祝愿他们能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幸福年。

据了解,报名此次活动的一线建设者们,将在1月18日到21日乘坐统一组织的“爱心大巴”前往阜阳、淮南、淮北和六安等城建匠人家乡所在地。

通过此次的暖心活动,不仅让一线的城市建设者们感受到政府的切实保障和关怀,也极大体现中建二局作为央企的责任和担当。(章东东 许紫燕)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