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临平越秀项目代表浙江分公司在公司新年联欢会上获三等奖

2020年01月23日11:00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新年联欢会会在上海市周浦镇文化剧场中心成功举办,总部,各省域分公司,各项目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杭州临平越秀项目有幸代表浙江分公司两个节目之一最终获得了总分第五名,三等奖的成绩。

节目从12月初断断续续排练了有半个月时间,总的来看,时间还是比较紧迫的,舞蹈老师家在外地,只能抽空赶来,平时练习靠得就是大家的认真与坚持。排练时间只能安排在上班时间外,于是大家牺牲掉晚上休息的时间,晚饭后不久便聚在一起排练,往往到了九点多大家还在健身房练习。中间也遇到一些变故,舞蹈情景剧在分公司党群部部长曲明杰的指导下进行了改动,舞蹈老师在权衡后也是对剧本和舞蹈进行了大的修改,对于半个月后的演出来说就更显得急迫。好在大家耐得住性子,在演出前做到了最好的效果。

青春就是要挥洒汗水,没有付出哪来的回报,跳舞、工作,本质上都是一样的,只有拥有信心与恒心,才能绽放光彩。(李文帅)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