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松江天安金谷项目召开科技总结大会  

2020年01月23日11:38  
 

2020年1月7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松江天安金谷项目“枫溪课堂”兴趣小组、“四新科创”工作室成员召开总结大会,项目总工卢景义主持本次会议。

卢景义向大会汇报了2019年《枫溪课堂》和“四新科创”青年工作室成果、不足及2020年目标展望。谈到“枫溪课堂”,他指出:“枫溪课堂”是集授课、分享、探讨于一体的平台。自2017年5月开班至今,课堂已培训近七十期,受众近千人次。授课内容既涵盖了工程类专业的内容,又涵盖了礼仪、插花、写作、音乐、摄影、保健等内容。2019年,项目继续开展了一系列绘声绘色的授课活动,其中不乏一些亮点:包括廉洁家风宣传,诗歌朗诵大赛等等,希望2020年,更多的新成员加入“枫溪课堂”讲师队列,让项目的学习氛围更加浓厚起来,激发大家的创新创作热情。项目另一个平台“四新科创”工作室,继续发挥科技引领作用,进一步拓展了青年职工科技创新实践活动,为更多有志青年科技创新降本增效,为项目节能降耗提供智力创造。2019年,顺利达成完成10篇学术论文和7项专利的发表。会议上围绕着两大平台的建设情况,大家还献计献策,让课堂授课形式更走心,更接地气。

这次会议,既总结了2019年科技工作成果,客观分析2019年存在的不足,查找缺漏,还部署了2020年科技工作开展计划,为后续推动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陆伟)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