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学习 提升自我

2020年01月23日11:38  
 

2020年1月7日晚,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威海富力城项目全体员工在项目部会议室进行了项目学习培训会考核。本次培训会由青烟威片区党支部书记吕福磊以及项目领导班子牵头,利用空闲时间组织员工进行学习,旨在增强员工专业知识,提高员工综合素养。

威海富力城项目青年员工占比较高,为强化员工综合能力,加强履约管理,彰显二局品牌,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青烟威片区党支部和项目部经商讨后制定了《打造学习型项目的通知》。《通知》规定了项目领导班子负责学习课程的制定以及讲解,员工学习内容包括工程规范、管理制度、重要文件讲解等。每轮学习计划结束后组织员工进行总结考核。通过培训,使每位员工能够了解自身职责和管理内容,增强现场管理能力,提高工作效率。

员工水平是企业的关键,威海富力城项目深学笃行,奋力推进企业向高质量方向发展,坚持强化学习,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徐志康)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